生椰冰卷·左成晰

一切故事皆是作者偶然为之。

存一个脑洞:

心理学专家肖正国 x 爱情骗子唐山海


“我骗过很多人,但是这次我是认真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肖正国露出一个笑容,“你的眼睛告诉我了。”


“你是个骗子,我也认了。”

“嗯?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我的心是自愿给你的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那骗子先生,作为交换,是不是也可以把你的心分给我一点。”

“特价促销,从此以后都是你的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脑洞大概存了两天了吧…就今天发出来吧。

这段日子沉迷p图、写短篇、补☁️的综艺和补鬼吹灯,都没有更副更新。唉,要是能把自己分成好几份去干活就好了🤨


评论(7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