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椰冰卷·左成晰

一切故事皆是作者偶然为之。

【所向披靡-暗线】(84)

🆙加粗提醒:

主角:肖正国、唐山海、陈山

文中CP:肖正国x唐山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早上七点,荒木惟派人送来了早饭。

唐山海没动,只是问:“现在能见他了吗?”

来送早饭的人显然回答不了这个问题,最后还是请示了荒木惟。

 

因小腿受轻伤,身上也有不同程度被气流冲击砸在地上的伤痕,唐山海是坐在轮椅上被推到肖正国的病房外的。

在那里,他遇到了荒木惟。

“山海君,这么着急啊?我听他们说,你连早餐都没吃就赶过来。”荒木惟扶着唐山海两侧的轮椅扶手说。

“虽然知道人没事,但没见到还是不放心。”唐山海自嘲地轻笑一声,“成了家的人总有万般担忧,荒木科长多担待。”

 “能理解。”荒木惟点点头,然后吩咐推轮椅的人,“推他进去看看吧。”

门口的保护安全的士兵将门打开,唐山海被推了进去。

 

“肖君,你吃一点嘛?”一个中文发音有些别扭的女声传来。

唐山海定睛一看,不是那位野泽晴子还能是谁?追人追到这里来了?他转头一看肖正国,发现对方腰部靠着枕头,冷着脸坐在床上,皱着眉躲对方拿勺子喂到嘴边的粥。

当男人听到他们进门的声响,抬眼朝他望过去时,眼睛唰的一下就亮了,活脱脱一只见到主人的大狗,全然没有刚刚冷淡厌烦的样子。

野泽晴子也顺着肖正国的目光看到了唐山海,脸色顿时阴沉了几分。

 

被推到肖正国床头的唐山海看着自家爱人变脸,差点没笑出声来。不过既然是有肖正国的烂桃花在,唐山海还是忍住了,即使坐在轮椅上,他也秉持了一贯的优雅姿态,率先开了口:“野泽小姐,在工作日还这么早过来?”

“唐桑,自己心仪之人受伤,我理应过来看看。您说对吗?”野泽晴子将粥碗和勺子放回柜子上回道。

“早闻梅机关工作繁重,但从野泽小姐看起来,好像不太属实。”唐山海笑了笑,把自己的双手放到眼巴巴靠坐在病床上伸着手等他的肖正国手里,上下打量了爱人的状况,终于心安,“野泽小姐心仪谁,唐某不感兴趣。但还请离有夫之人远些,以免对自己造成不好的影响。”

野泽晴子听到这话胸脯剧烈起伏,显然是被气到了,毫无顾忌地回道:“如果我就是看上了有夫之人呢?自己拉不住对方的心,可不能怪别人趁虚而入。”

“野泽小姐的汉语水平进步很大,都会说成语了。”唐山海的目光从自家爱人身上移开,落到野泽晴子身上。他露出了一个笑容,“但自不量力可不是好事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!”

唐山海的目光又落回肖正国身上,看他轻轻地托着自己的手来回看:“我说,自不量力总是会惹人烦的。”

他的话激怒了野泽晴子,她一时不想到用什么中文词汇去回怼唐山海,只得告状似的喊了两声“肖君”。

可她注定要失望了,肖正国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她。男人的全部心思都在小少爷那双被纱布包裹的修长双手上。

他捧着那双手和唐山海对视——怎么弄的?

“怕你死了,挖来着。”唐山海说得随意,但肖正国听得惊心动魄,他能想象到对方是如何用那双金贵的双手将砖块扒开的。

男人心疼地在纱布上落下一吻。

 

从在上海第一次见到肖正国,就对他一见钟情的野泽晴子意识到自己被忽视,在原地跺了跺脚,生气地离开了。

在她走出去之前还听到了二人的对话,不,确切来说是唐山海一个人的声音:

“你呢,伤哪儿了?”

肖正国用手点了点肩膀后方——伤了后背。

“其他地方呢?”

肖正国摇头——没事。

“还好没伤了你这张脸。”唐山海犯坏地去捏对方高挺的鼻子,玩笑道,“唯一的优点也就这张脸,可别毁了。”

 

野泽晴子不甘心地回头去看,只见她心目中那个不苟言笑的肖正国居然被捏着鼻子,还对着唐山海笑了。那神情又温柔又好看,简直让她移不开眼。

 

唐山海松了手,笑着低声跟肖正国说道:“你接住我啊。”

肖正国还没反应过来,只见唐山海撑着病床边缘站了起来,晃晃悠悠地俯下身往肖正国的薄唇上印了一吻,甚至发出了一声“啾”的亲吻声。

 

野泽晴子在门口看到这一幕,转身头也不回地走了。这是彻底气到了。

 

“我可站不住了。”唐山海只来得及说了这么一句,身体就整个压在了肖正国的大腿上,被肖正国伸手一捞,抱了个满怀。




To be continue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在后面:

1️⃣ 没错,就是她!梅机关那个明恋小蒸锅的日本人——野泽晴子。(名字我瞎编的)

2️⃣ 唐组长四两拨千金,好手段。气跑了蒸锅的“烂”桃花。

3️⃣ 糖堆:她才不算情敌,不够格。谁当情敌都不够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没想到吧没想到吧嘿嘿嘿!在这里等着呢!(花式自夸表演大师——我本人!)

感谢大家支持和鼓励💕

爱你们哟🥰

评论(26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