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椰冰卷·左成晰

一切故事皆是作者偶然为之。

【酒壶】一个关于陆副局长的脑洞(3)

建议(1)(2)(3)按顺序完整观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陆离蓦地扭头,眼中映入了坐在身旁的人的样子。他不自觉地慢慢坐直,右手撑在腿旁的座位上,身体向那个人的方向倾去,就好像离得再近一点就可以证明面前之人是真实存在的一样。在属下们面前雷厉风行的陆长官此时眼眶泛红,嘴唇哆嗦着,喉头滚动了几下,而后哑声道:“池…震?”


池震看着陆离一脸欲哭未哭的样子,心中溢满了心疼与歉意。他提起嘴角,冲陆离做了个池震式的招牌尬笑,心虚地眨了两下眼睛:“我在。”


“池震。” 陆离期盼地盯着他又叫了一声。


池震往陆离的方向挪近了些,伸开双臂抱住他,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,回应道:“我在。”


陆离回拥住池震,双臂慢慢缩紧,眼泪在眨眼的瞬间涌了出来,划过脸颊滴落在池震的肩上。“池!震!”陆离咬牙切齿地叫了最后一遍。这一回他尝到了自己眼泪的滋味——是咸而苦涩的。


“我在,陆离。我在这儿。”池震右手轻轻拍打着陆离的脊背,头靠向陆离的头,轻声道,“我回来向你自首了。”



【完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就此,【酒壶】的脑洞写完了。

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!你们的阅读量、评论、小心心、推荐等等都是我的动力!

大概是明天会更新下一个脑洞,稍微会比【酒壶】欢快一点,【酒壶】的整体基调太低沉了,写了以后我心里居然像压着一块大石头一样qaq

不过总之就是【列车】、【酒壶】的脑洞都在阐述———“池震没有死,也不会死” 这个事情。


下回有可能我会将这个脑洞合并发出来,方便大家完整地看。毕竟看小段子实在是不方便。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