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椰冰卷·左成晰

一切故事皆是作者偶然为之。

【所向披靡-暗线】(83)

🆙加粗提醒:

主角:肖正国、唐山海、陈山

文中CP:肖正国x唐山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唐山海感觉到自己趴在瓦砾下,身上压着那个在冲击瞬间将自己护在怀中的男人。

“肖正国,你好重,先起来。”唐山海被压在下面动弹不得,身上跟背了一座山似的。

男人并没有回应。

“肖正国。”唐山海又叫了一声,但还是对方没有任何动静。唐山海抬起带着擦伤的手臂,向后摸了摸男人的头和臂膀,结果摸到了粘稠温热的东西。

“肖正国?”生死边缘行走的唐山海立刻就意识到了那是什么,喊他的声音开始颤抖,“肖正国!肖正国!”

他轻轻触碰男人,生怕碰到了对方伤处,让男人伤上加伤:“肖正国你醒醒。”

得不到对方回答的唐山海将手收回来,往前伸去,开始扒自己面前的砖块瓦砾。他听到了自己惊慌的心跳声。

肖正国你不能有事。绝对不能。

 

 

唐山海的睫毛颤了颤,缓缓睁开了眼睛,从令他痛苦的梦魇中苏醒了过来。

他眼前白茫茫一片,最后聚焦看到了那洁白的天花板和中央的那盏灯。当他恢复意识的时候,嗅觉也慢慢回归。他的鼻尖充斥着一股消毒水和酒精混杂的味道。

 

在旁边给他调整输液瓶的小护士一看人醒了,连忙去叫医生:“宋医生!他醒了!”

医生走到唐山海身侧,拿出小手电想看看他的瞳孔状况,却被唐山海拽住了手腕。他费劲地撑着身体想要坐起来,着急地问道:“肖正国怎么样?他没事吧?”

这位面容英俊的男子声音嘶哑,样子急迫,遍体鳞伤还在担心别人的样子,让小护士看着都心疼:“你快躺下,快躺下!” 因他动作太大,血液有些倒流到输液管中。

“他到底怎么样了你说啊?”问题没有得到回答的唐山海并不能安静下来,可医生护士都被下了死命令——对肖正国的任何事情封口。

 

“山海君,冷静下。”荒木惟走进病房,对医务人员说,“你们先出去。”

病房的门被关上了,唐山海盯着走向自己的荒木惟,手肘撑在床上喘着粗气。

 

“淡定些。他没怎么样。”荒木惟走到他身边倒了杯温水递过去。

唐山海没接,抬头看着荒木惟:“没怎么样是什么意思。“

荒木惟笑了笑,把水杯放在一旁。

“我要见他。”

“等犯人审完,你就能见他了。”荒木惟拉了一把椅子,往唐山海床边一坐。

“犯人?”

“在爆炸之后,梅机关运货物的小分队在现场抓到了一名可疑男子。等审完他,你想见谁都行。”

“他还活着吗?”唐山海紧盯着荒木惟的面部表情,想从这口中不一定有真话的日本人给的答案是真是假。

“你问的是谁?肖正国,还是那个犯人?”荒木惟和唐山海对视,他当然知道唐山海问的是谁,但就是明知故问。

唐山海没言语,还在等着对方的答案。

“当然活着。”荒木惟靠在椅背上,慢吞吞地说,“都活着。”

他说的是真的。唐山海终于松了气,倒回床上。

“怎么,不想问点别的?”

“问了你也不会说,审完了告诉我。”唐山海用裹着纱布的双手往身上扯了扯被子,眼睛闭上,做出要睡觉的样子。

荒木惟一笑:“多歇歇吧。”

之后,唐山海听到病房的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。荒木惟离开了。

 

虽然他很是担心肖正国,但目前只能等着。

除此之外,他还想知道那个放置炸弹的人是个什么来头。那人肯定不是飓风队的人,陶大春知道内情,不会安排这种刺杀。而钱老板和陈山那边,更不可能。目前大家是合作关系,不必要做这种伤害友军的事情,况且做这种事情,他们又没有什么利益可拿。荒木惟?也不太可能。如果真想杀我们,又何必屡次试探。

那到底是谁呢?唐山海闭着眼睛考虑了许久,愣是没有想出一个符合本次暗杀的动机来。




To be continue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在后面:

1️⃣ 等山崽回到国富路69号的门口一看,家没了。(记得某新闻:某大学生暑假放假回家,发现家已成了一片废墟———家里拆迁没告诉他)

2️⃣ 要相信国海,也要相信我👌

3️⃣ 下章发糖呗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关注与支持💕

写到现在犯人身份还未公开,我到底在干什么🤪

评论(24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